2008年9月3日星期三

留痕

想给自己留下什么,在这匆促的岁月里。深怕不及时抓住,那曾经刻骨铭心的年少将随风而去。生活,可以是很复杂,也可以很简单;可以很繁重,亦可以很轻松;可以是平凡与非凡的写照,可以是重视与轻视的挣扎。

生活,那是无限宽广的一个世界,它象征着玄机的隐藏。你能正确地告诉我,什么是生活吗?这是一则论文,不同的人能带出不同的诠释。有的人以他人的生活为生活,有的人以自我为中心的,不理时速眼光的争取自己想过的生活。

这种人,常会挑起我崇敬的心,这是性格,我这么认为。

生活既是论文,就没有所谓的对与错,是是非非的人生不过是一种点缀。悦子创作天地,将是一个年少起航的梦想,一个敢想敢梦的空间,一个远离庸扰的境界,一个补充养分的净土。

我期待不久的将来,悦子创作天地能成为你心灵潜逃的空间,放下世俗的庸扰,到这来吸吸几口氧气,舔舔呈现在空间里的每一寸文字。

新诗、散文、小说……

敬请期待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