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短文-永恒

一瞬间的感觉,好比一个永恒。我一度这么认为着。
永恒的永有多深远,你可知?就连你的一辈子有多长都是无法预知的,又何苦追寻一个永恒。
没有具体的答案,我总爱用心来衡量。用心来衡量的结果,当然是因人而异的。我的这么长;你的那么远,始终是不清不楚的。但至少,有试着去衡量。
永恒,那是一种坚持。那是一种坚定的信念。我相信我与你的情意能恒久不变,我坚信,我们都坚信,这一段情,就能步向永恒。
沉醉在永恒的典故里,犹如在生命中绘上一抹色彩。那是心的颜色,你的心有多灿烂,色彩就有多鲜明。
犹如你有多相信永恒的存在,你的生命中,将会写满一页页的永恒的史印。
总在刹那间,我们寻找永恒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