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短文-时间

躺在单人床上,说不清心中的感觉。只是一味的望着壁上的钟,滴答滴答的声响,敲着我心跳的节奏,感受时间在指缝间溜走,我耸一耸肩,满脸的不在乎。
不在乎,那是这一刻仅有的思绪吧!人生总会有那么一瞬间,会让人什么都能放下,什么都一副无所谓的样儿。
当然,会有很多时间,我是一直在跟时间赛跑的。现在的停歇,不过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,不过是为了让思路清晰,能更具魅力的发挥自身所长。
我一向不太喜欢有规律的生活,时间的运作就是一种不变的规律,我跟他总爱玩着心理游戏,有时超前,有时落后。
有时候,跟在别人后面,看看别人怎么做,也是一种必要的学习。
现在,我就跟在时间后面,策划着我下一个终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