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短文-别离

别离不一定是苦涩的。
如果在你心中,别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,那样的别离,一样能让人对未来有所憧憬。
步出文西的那一天,已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天气,什么样的心情。但我很肯定,那是在互相祝福下离开的,那是我们为了各自追梦而别离的。
你真的不上大学了吗?你们都很关心的问起我。
是的。不想上大学了。想出来工作赚钱,以后有机会的话再继续深造好了。
说这话的时候,心里并没有想过继续深造,只想着要怎样赚钱。最后却还是在因缘巧合下,回到了学校,进入了师范学院。
其实我最大的梦想是写作,我希望自己能写出很多的好文章。
你一定可以的。即使不上大学,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。我期待你的每一篇文章。这是与你别离时,你留给我的话。
下一次相聚,希望能让你欣赏我的每一篇著作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