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短文-丑陋

当他告诉我,你放心,我长得不错的,从来没有人说过我丑。我心中不禁呵呵一笑,回了他一句:但有人说过我很丑!
是啊!真的有人对我说过,你真的很丑。
这绝对不是童言无忌,那一年,我们都念中五了,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。那是一位友人学校的同学,因为大家都对文学有着一股热忱,通过友人的介绍,当起了笔友。
一段书信上的来往沟通,就决定与对方见个面。后来是我要他真诚地告诉我第一次见我的感觉,可我没想到他会说:第一眼见到你,觉得你真的很丑!
朋友,丑字是这样用的吗?亏你还是有墨水的人。后来在中六华文班遇上了,你有意讲和,我却仍未放下。
现在?放下了!还总是把它当笑话来跟朋友们分享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