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短文-梦想

人因梦想而为大。我的存在,永远少不了梦想的相伴。
在QQ网上加了梦想世界为好友,并没有真的想走进他人的梦想世界。我永远都觉得,自己的梦想胜过一切,似乎没有什么,是会特别勾起我的兴趣的。
我是沉醉在自己梦想中的人。
后来发现,一个人的梦想永远不及两个人的梦想。一个人的梦想太寂寞了。两个人的梦想多了一份相依,多了一份相互的爱护与鼓励。
当初没有申请大学,放弃中文系,放弃了与一班知己好友一起追梦的日子,我也不敢说没有一点点的遗憾。
但偏向梦想的我终究还是现实的。一切还是以现实为考量。
放弃大学这条路,并不意味着我放弃了自己的梦想。
至少,今天仍坐在电脑前努力写梦的我,是充满着梦想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