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短文-悲观

实在厌倦了爱胡思乱想的自己,一点也不喜欢爱钻牛角尖的自己,于是,我学习用另一个角度看待生活。
我以前的思想太悲观了。原来很多事情,换个心态去看待,能有不一样的心情。
保持良好心情,在处理事情上,是特别能获得效应的。这是我改变后的一种体会。
面对感情,女人似乎特别脆弱。最近常常有人问我,你跟他各处一方,难道不担心他在外面胡搞吗?
“如果他真要在外胡搞,我说什么都是奢侈的。如果他不是那种会在外胡搞的人,或许会因为受不了我的猜疑,向外倾诉,不就让其他女人有机可趁了吗?”
悲观的想法,往往会让事情弄巧反拙,也会让自己流下更多莫名的泪水。
换个角度,换个心态,远离悲观,生活更美好!

没有评论: